這次又來分享我的第二胎要卸貨啦~ 終於 ***但妹妹真的是個意外的緣份,我老公說是他太強 :  )

 

因為有前一次的經驗,所以懷妹妹時,暴龍媽咪真的很隨性的吃喝玩樂,也沒準備啥

需要的東西全部傳承哥哥的囉~這真的超省耶~但乖乖姨看不下去買禮物給我們家妹妹 love u 

 

言歸正傳,當我知道第二胎時,當婦產科檢查完後隔週立馬打給高阿姨(之前第一胎的文章有介紹)。。。哈哈哈順利的訂好了我的月子時間

全家快到預產期都在和我預訂菜色,啥雞湯、紫米粥啦。。。。筆記ing

 

這次已熟門熟路啦。。。很輕鬆都在計劃內,也謝謝老公坐月子都陪著我也照顧大寶~!

另外也要和私訊我的媽咪說~ 高阿姨目前接桃園區的比較多,有需要電話的都可以和我聯絡哦,但是真的要早點預約,桃園坐月子真的太晚很難約哦~!! 

先祝大家順利生產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北區跪婦NO.1 的頭像
    北區跪婦NO.1

    宅媽過生活

    北區跪婦NO.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